杂货铺工作室

重启·如约 - 卡修Rui、圈同学

原创曲《如约》——记《重启·极海听雷》第十三年
“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,过的无比的精彩,我看到过人间无数的奇景,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,我们在峭壁高歌,在雪山诵经,在戈壁对酒,在海上看月。”

“十年短暂的偿还,原来我们只是,好久不见。”


出品:杂货铺工作室

策划:邪里邪气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监制:LL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 

===歌曲组===

张起灵(瓶):卡修【平纱落雁】

吴邪(邪):圈同学【Alpha攻作室】

作词:LL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视频:PV:万木齐adele

作曲:张栩赫【音阙诗听】

编曲:卡其漠【音阙诗听】

混音:张栩赫【音阙诗听】

题字:君知少爷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海报:徒夫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 

===配音组===

吴邪:之之【边江工作室】

张起灵:八千里路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黑瞎子:Balance-大草【特邀】

胖子:李逍遥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小花:苏榭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二叔:陌小北

念白设计:LL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人声后期:空蝉【杂货铺工作室】

合作工作室:边江工作室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音阙诗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纱落雁原创音乐团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pha攻作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(吴邪):我有什么重要的,我是一个闷油瓶生命中总有一天要告别的人,

(张起灵):吴邪,吴邪…

(黑瞎子):他已经没有多余的血再给你了。

(吴邪):是一个耽误胖子发财和结婚的人,我让小花倾家荡产,让秀秀至亲分离。

(胖子):你真不认输?你还是当年那个韧性十足。永不放弃的玉面小郎君?

(小花):之前为了帮你,他仇家很多,真看不见了,活不过一个月。

(二叔):你走的太远了,没有人有能力指导你了。那是一种孤独,危险的境地。

(吴邪):让我父母终日生活在我要走上三叔老路的恐惧中,我远配不上我爷爷给我的无邪二字……你一直都在么?原来那首歌没有唱完啊。

 

【瓶】谁曾预见千年后的雨歇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同飞雪吹散人心的风烟

          当梦醒觉又回到原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谁寻谁于深渊谁牵谁入尘世间

 

【邪】海风淹没我几声呼喊

          星空记得多少个彻夜无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古月高悬那些你诵过的经言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这些年过往都一一拾遍

 

【瓶】这一生追赶执迷的窥探答案

【邪】痴嗔或贪婪我不管前路艰难

 

【瓶】浮云聚散山河浩瀚予我年少般勇敢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予我忽而释然十年短暂的偿还

【邪】生与死回首那一端向你道一声无憾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重逢的彼岸原来我们只是好久不见

 

(吴邪)但在我稀里糊涂的前半生,过的无比的精彩,我看到过世间无数的奇景,我有着世界上最神奇最有故事的伙伴,我们在峭壁高歌,在雪山诵经,在戈壁对酒,在海上看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总希望不会让人失望,虽然很难,但终于……

 

 

【邪】任时过境迁仍笑说毕竟执念

【瓶】为一次擦肩偏执的对抗世界

 

【瓶】浮云聚散山河浩瀚予我年少般勇敢

          也予我忽而释然十年短暂的偿还

【邪】生与死回首那一端向你道一声无憾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重逢的彼岸相顾无言已抚平了悲欢

 

【瓶】人生苦长年华苦短岁月间一颗孤胆

          原来我总会释然十年短暂的偿还

【邪】生与死回首那一端 向你道一声无憾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次重逢的彼岸 原来我们只是好久不见

 

(吴邪)我这辈子已经够了。我这么辛苦,就是希望,你们都好好的。


EN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站地址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9890593

评论(5)

热度(173)